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哲学社会学教研部召开党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王世龙 | 图:无 | 部门:哲学•社会学教研部 丨 签发人:李绍华 丨 发布时间:2021-11-08 13:18:3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5日下午,哲学.社会学教研部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教研部党支部书记李绍华教授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报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要深刻理解其政治内涵——对于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教研部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会议要求,要在工作实际中不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深化阐释解读。譬如以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为切入点,阐释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中的领导之道,在基层治理中促进凝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奋进力量。

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齐心协力建设好党支部战斗堡垒,谱写党校姓“党”教研事业新篇章,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