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行政处举办“财务报销系统”操作培训会

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 提高内部控制水平

文:行政处 | 图:行政处 | 部门:行政处 丨 签发人:行政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3-25 18:27:2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适应国产信息化系统和设备,行政处委托用友软件公司研发了新的财务报销系统,并于3月初正式上线。为提高教职工财务报销水平和效率,3月25日上午,行政处举办了“财务报销系统”操作培训会,学校各部门派员工参加了培训,行政处副处长向嵘蓉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用友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刘磊老师介绍了“财务报销系统”包含主要模块和功能,并演示了“费用报销”、“差旅费报销”、“其他薪资申报”等常用业务的操作流程,同时提示了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刘老师梳理了新系统在近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在答疑环节,向嵘蓉、刘磊回答了在场教职工的提问。

行政处将尽快优化和完善财务报销系统,方便教职工使用和操作,尽力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深入推进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