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到我校调研公务用车管理情况

文:行政处 | 图:行政处 | 部门:行政处 丨 签发人:行政处 丨 发布时间:2021-06-03 14:59:4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日下午,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车辆管理处一级调研员樊昌金带队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督促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行政处副处长徐庆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公务用车配备使用情况、“四川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应用情况、标识化管理情况及安全管理情况。调研组查阅了我校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制度办法等,核查了台账数据,查验了车辆,对我校的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QQ图片20210603142425.jpg

QQ图片20210603104321.jpg


结合调研组的建议意见,行政处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制定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科学化、规范化使用公务用车,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的具体措施。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