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学校召开2021年财务、安全、内控及信创工作会议

文:yj | 图:yj | 部门:行政处 丨 签发人:行政处 丨 发布时间:2021-03-22 16:33:0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3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1年“财务、安全、内控及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学明,校委委员向林、粟川、李庆、刘伟出席会议,会议由粟川同志主持,全校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首先由行政处副处长向嵘蓉通报了2020年决算情况,对2021年预算下达、预算绩效要求、科研经费报销指南作说明。校内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廖滟滪通报了校内控领导小组人员调整情况,对编制2020年内控报告作说明。行政处副处长徐庆同志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通报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情况。信息技术部周晔介绍了信创工作的内容、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办公室主任李庆强调了加快开展信息化创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介绍了如何申报高质量成果专项奖励。


2.jpg


陈学明副校长总结强调: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质量与效率、统筹收入与支出、统筹前台与后台四个方面,系统思考推动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精准化、规范化的措施和办法,奋力推进机关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陈学明副校长与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21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