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学校召开2020年财务工作及内部控制工作会议

文:杨婧 | 图:杨婧 | 部门:行政处 丨 签发人:粟川 丨 发布时间:2020-09-11 17:10:1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财务工作及内部控制工作会议,校委委员、副校长陈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委委员、行政处处长粟川主持会议。

 

1.jpg

 

陈学明副校长指出在目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我们要做到财务管理更加科学化、精准化、规范化,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各项预算目标实现。一要增强大局意识,学校服从省委统一部署,部门服从学校安排,统筹兼顾、优先保障学校中心工作;二要树立绩效意识,预算编制精准化,强化绩效目标管理,加大绩效考核力度;三要提升纪律意识,从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和信息化建设两方面强化纪律、规范流程。

 

2.jpg

 

行政处文华琴、向嵘蓉两位同志分别为参会人员介绍了2020年预算安排及经费压减情况和2020年1至6月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并对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和预算绩效管理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帮助各部门更科学、更精准地编制预算和设定绩效目标。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就智慧校园系统内部控制相关模块的操作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未命名_副本.jpg

 

全校14个部门的负责人和预算编报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