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文:粟川 孙军 | 图:孙军 | 部门:行政处 丨 签发人:粟川 丨 发布时间:2020-06-09 10:18:0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过应急演练提高各部门之间协调作战能力,及时有效处置疫情,维护校园正常教学、工作秩序。68日上午9时,我校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领导姜小林、陈学明、林斌、魏忠猛、粟川,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学员工作处、对外培训处、行政处、研究生部、党性教育研究部和世高物业全体人员参加演练。
  
为确保演练取得实效,行政处精心拟制了演练方案,分管副校长陈学明担任演练总指挥,设立了现场协调、后勤保障、体温检测、秩序维护等岗位,明确了由教务处、对外培训处、研究生部、党性教育研究部等部门同志扮演学员,由学员工作处同志扮演班主任。
  
演练从学员依次进入教学楼拉开序幕,至学员从医院返回结束。分步骤演练了体温检测、教室听课等场景下对体温超过37.3
℃的学员先简易隔离休息后再用测温枪进行复测;班主任接到电话迅速赶到现场询问学员情况;检测人员立即报告校疫情防控办;班主任将身体不适学员带离教室询问;将复测超标学员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等应急处置措施。
  
陈学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主体责任、主管责任,持续抓紧抓实抓细防疫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动全校各项工作恢复到正常水平,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6T7A5608.jpg

 

6T7A5560.jpg

 

6T7A5567.jpg

 

6T7A5597.jpg

 

6T7A5584.jpg

 

6T7A5591.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