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及时消除隐患 确保校区安全

文:粟川 孙军 | 图:孙军 | 部门:行政处 丨 签发人:粟川 丨 发布时间:2020-01-20 13:07:1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1月7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信息技术部工作人员反映嗅到校中心机房散发出焦臭味道,行政处及时响应,一是联系专业机构检测查明原因:由于UPS电池组的蓄电池损坏、电池报废,电池热失控,个别电池温度极高,导致塑料壳和电池连接电缆发热、发出焦臭味道,继续使用热失控电池,有可能诱发火灾安全事故。二是立即制定中心机房UPS电池组维修工作方案,报学校研究批准。三是落实维修方案,发出邀请函,邀请多家有资质的供应商参与校核心机房UPS电池组更换询价采购。
    2020年1月13日上午,校中心机房UPS电池组更换询价采购招标会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办公楼7楼大厅召开,校教务处(信息技术部)、行政处相关同志组成评标小组参与评标,校机关纪委派员进行了全程监督。经过评标小组的评选,四川天顺圣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标。
    经过紧张的施工,校中心机房UPS电池组更换和检测调试工作顺利完成并投入使用。

QQ图片20200120130458.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