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积极落实人才强校战略

文:孙军 | 图:孙军 | 部门:行政处 丨 签发人:粟川 丨 发布时间:2020-01-14 08:43:1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校委会研究出台了《关于落实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特色鲜明、全国一流”机关党校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制度保障。行政处迅速行动,积极落实为学科带头人才、学科骨干人才、学科优秀人才提供过渡中转房事宜。一是结合实际,提出因地制宜将老旧宿舍重新装修改造成引进人才过渡中转房的建议方案,经校委会审议通过。二是按规定、按程序,加快实施引进人才过渡中转房维修改造计划。
    
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施工单位和近二个月的施工,帘官公所街4611单元9号宿舍装修改造工作顺利结束。2020113日,行政处召开竣工验收会,与会人员在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实施情况的介绍后,实地详细察看了维修工程的各个环节,一致认为:该维修工程各项目均达到了合同要求,符合验收标准,同意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目前,行政处已启动第二套人才中转房装修改造计划。

QQ图片20200113165841.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