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社会主义学院来我校专题调研内控建设工作

文:孙军 | 图:孙军 | 部门:行政处 丨 签发人:粟川 丨 发布时间:2019-10-14 14:53:3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2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明带队一行10人,来我校开展内控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副校长陈学明、校委委员粟川及校内控建设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陈学明详细介绍了我校内控建设开展情况,强调内控建设的核心是加强人财物的管理;粟川具体介绍了我校内控建设的起步阶段、完善阶段、巩固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还就加强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合同管理、财务管理、内控信息化管理、内控评价与监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深入探讨了各自在人员配置、管理制度、工作流程、风险点梳理及防控措施、资产处置程序、资产报废年限确定、资产评估、预算编审、报账流程、内控信息系统、内控考核评价等方面工作的具体作法。

QQ图片20191012151625.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