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110期省直单位副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 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4-03-12 15:14:2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明确学习要求,促进学员角色转换,提升政治站位,2024年3月6日下午,第110期省直单位副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分成5个小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做合格党校学员”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并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分享各自的工作案例,共同讨论工作中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 

图片2.png

 在专题研讨前,各小组学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各自工作生活基本情况和专业特长,进一步加深了组员之间的相互了解。然后,各小组由组长领学,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通知》《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主体班学员量化考核管理办法》等有关制度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党校学习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和学习任务,确保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专题学习研讨环节,在指导教师的引领下,每名学员围绕主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共同研讨需要解决的问题。讨论内容涉及学员所从事的科技创新、大数据管理、提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和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密切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凝聚共识、共同进步的效果。

图片1.png

大家一致认为,要珍惜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尽快完成学员角色转换,积极主动投入到学习之中,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培训全过程,牢固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务实学风,要通过思想淬炼、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锤炼党性修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高履职尽责本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自身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