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破冰追春,勇毅前行 ——省直机关党校110期处级班开展拓展训练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4-03-12 15:07:1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38日,恰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省直机关党校110处级在学员工作处的组织下赴郫都区战旗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训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2150654.jpg

破冰、组队、展示团队

简单转身问候、相互按摩之后的报数分组,将全体人员打散分成3个团队,通过自我介绍、选队长、起队名、想口号和摆队形,大家集思广益、各显神通,短暂的20分钟后,猛龙、龙虎、骁龙三支队伍相继登场尽显风姿!简单的破冰,让同学们的感情迅速升温。

体验、挑战、凝聚力量

上午的活动以强化团队融合为主,“激情节拍”“能量传递”两个项目让大家集中精神,想办法、找出路,通过努力不断刷新比赛成绩,激发出热情积极、竭尽所能的良好状态。

合作、竞争、奋勇争先

下午的活动以强化领导力和协调能力为主,“翻扑克牌”“管理七巧板”无一不体现团队合作与默契。奔跑过程中的你追我赶、任务过程中的协助配合、遇到困难的群策群力、比赛失败后的才艺表演、活动结束后的心得分享,更激发了大家对于领导力、综合协调力、系统思维等方面更深层次的思考。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员体验了自我超越、协作共赢、团队能量,使大家认识到了互相信任、有效交流和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体验到了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也充分展示了学员健康活力、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彩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团结拼搏的精神发扬传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