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运动赛场 激情飞扬

公共管理班与经济管理班联合举行篮球友谊赛

文:学员 | 图:学员 | 部门:研究生部(继教部) 丨 签发人:赵利琼 丨 发布时间:2019-11-29 17:18:0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11月22日晚,灌篮公园篮球馆内欢呼阵阵,热闹非凡,一场2019级在职研究生公共管理班与经济管理班之间的篮球友谊赛拉开帷幕。


1.jpg


随着一声哨响,两队展开了激烈角逐,大家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公共管理班代表队在场上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球员通过默契的配合,精准的外线投篮,在半场比赛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尽管上半场落后,但是经济管理班代表队毫不示弱,越战越勇,凭速度打快攻,连连进球,个个雄姿英发,斗志激昂,紧紧咬住比分。场内角逐激烈,场外势气高涨。双方不仅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最终,公共管理班以3分的优势险胜。


2.jpg


此次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运动快乐的目标,充分展现了我校2019级在职研究生团结、求实、奋发、自强的风采。两支队伍以激情和汗水架筑友谊的桥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两班班委表示,今后将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和活动内容,搭建更多交流学习的平台,邀请更多的班级和同学们加入积极向上的集体活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