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19级在职研究生法学、党政管理班开展联谊活动

文:学员 | 图:学员 | 部门:研究生部(继教部) 丨 签发人:赵利琼 丨 发布时间:2019-11-22 15:46:0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初冬时节,天气有了一丝寒意。为进一步增进班级友谊、促进相互交流学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11月16日下午,省直机关党校2019级在职研究生法学、党政管理两个班,在成都市青羊区东通顺幼儿园的操场,开展了一场气氛热烈、激情昂扬的班级联谊活动。联谊活动分为对抗赛、合作赛,包括接力赛跑、跳绳、拔河、绑腿游戏、背靠背夹气球5个活动项目。


1.jpg


首先进行对抗赛,分为接力赛跑、集体跳绳、集体拔河。随着裁判员一声口哨的吹响,法学、党政管理两个班的同学立马整队集结,各自挑选参赛学员代表,展开热身运动,商讨“破敌制胜”策略。第一个是接力赛跑,各班选出代表24人,伴着裁判员口哨‘嗖’的一声令下,两个班的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向前奔跑,跑到终点立即折返,将手中的接力棒交给下一个队员。第二个是集体跳绳,各班挑选10名得力干将,代表本班参加跳绳,先是党政管理班同学,再是法学班同学,大家踩着节奏,鱼贯而入,就看谁能在规定的时间完成的更多的跳绳个数。第三个是集体拔河,两个班分别挑选20名精兵强将阵列绳索两端,“加油,加油,加油……”眼看着绳索快要滑向党政管理班时,法学班同学们也齐心使出千钧之力,将绳子奋力逐渐拉回自己的阵营。对抗赛两个班各有胜负,胜利的吃着巧克力,伴着欢快的笑声。暂时失利的,需接受小小的惩罚,如做俯卧撑、走鸭子步、深蹲等,也为再次走向胜利“秣马厉兵”。


2.jpg


3.jpg


4.jpg


然后进行的是两组对抗赛。分为绑腿游戏和背靠背夹气球。绑腿游戏,两个班分别选出24名参赛选手,通过混合编组、男女搭配的方式,决胜出六强,六强中按照用时最短、速度最快淘汰第五和第六,由前四名最后决赛出冠、亚军。背靠背夹气球节目,3人一组,共4组,三人组通过手挽手、背靠背、中间夹气球的形式,通过策略调整、团队协作,争先奔向目的地。合作赛以参与为主,决胜的冠、亚军有丰厚的奖品,作为参加者也有慰问奖励。


5.jpg


本次法学与党政管理班级联谊活动,增进了同学友谊、丰富了班级活动,达到了“寓教于乐、寓学于乐”之目的,开启了同学们三年在职研究生学习的美好时光。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