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欢聚一堂话理想 敞开心扉促交流

2019级党政管理班

文:学员 | 图:无 | 部门:研究生部(继教部) 丨 签发人:赵利琼 丨 发布时间:2019-11-21 16:36:3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种相逢叫开学,有一种缘分叫同学。


4.jpg


为了进一步补精神之钙、稳思想之舵、强业务之能,四川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党校教学分部2019级党政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班的60名同学在新学期聚在了一起,他们将在接下来的3年时间里一起完成规定课程的学习。10月26日下午,利用第二次集中上课的时机,该班以茶话座谈的形式召开了一次特殊的班会,被抽签抽到的同学轮流上台作自我介绍、谈学习感想、展才艺特长。


1.jpg


2.jpg


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连续4次报考党校在职研究生,始终不灰心不放弃,终于实现愿望的艰辛历程。有的同学向大家推荐了自己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这项意义重大的活动中去。有的同学热情洋溢地推荐了自己家乡的旅游景区,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为自己家乡的旅游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有的为大家演唱了动听的歌曲,还有的为大家表演了柔美的舞蹈………。最后,来自武警某部的同学在发言中讲到,我们党政管理班的同学是为了共同的梦想才聚在一起,这个梦想就是强国梦想,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通过这种方式加油补钙,能够学到知识、拓宽视野、增长才干,回到各自岗位就能更好地干好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最大程度地凝聚起各行各业、各类民众为实现民族复兴而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


3.jpg


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在欢声笑语中,这次班会落下帷幕……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