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19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召开

文: | 图: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3-04 19:44:0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日上午,2019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在教学楼三楼演讲厅召开。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姜小林主持会议,副校长陈学明、苏承祥,校委委员向林、粟川出席会议。


4Z1A7437.jpg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春节后工作第一天到省直机关工委调研讲话精神及在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校领导分工调整情况,并对新学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动员讲话中,王承先对机关党校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科研咨政报告获省领导批示表示祝贺,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新的一年,校领导要带头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结合业务分工抓好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逐步形成科学的人才选用育留机制,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依规治校、质量兴校”办学理念,加快推进《机关干部新时代治蜀兴川能力素养丛书》编撰工作,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创新推动机关党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