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18年度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文: | 图: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1-15 19:39:0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月14日下午,省直机关党校召开2018年度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李清,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姜小林、陈学明、苏承祥出席会议。

QQ图片20190306193332.png

根据会议安排,机关党校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就2018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从政等情况进行会议陈述,纪工委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现场询问。

QQ图片20190306193810.png

李清指出,开展述责述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要以述责述廉工作为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从严治党要求和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一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内设机构的主要负责人要牢固树立起“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对管理的部门存在的问题,必须亲自抓。二坚持履职担当,落实严实要求。要做到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严的要求真正贯穿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过程。三带头坚守底线,始终廉洁从政。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表率。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评议测评。省直机关纪工委干部,省直机关党校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副处级(含调研员)、副高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