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援藏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召开

文: | 图: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1-14 16:26:0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月11日午,省直机关党校召开援藏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姜小林主持会议,副校长陈学明、苏承祥、校委委员向林、粟川出席座谈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190111193237_副本.jpg

会上,援藏干部、党建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张蔚,详细汇报援藏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提出建议。援藏干部、教务处副教授马勤编辑部讲师郝儒杰结合援藏工作生活经历,畅谈了个人感受,汇报了下步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努力,扎实工作,为援藏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教务处处长胡斌《党政研究》编辑部主任刘彦武党建党史教研部主任马国祥代表派员部门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援藏干部,为他们安心工作创造条件

苏承祥对大家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希望挂职干部既要通过基层实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更要注意发挥教学科研等方面优势,为藏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学明对援藏干部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援藏任务。

姜小林充分肯定了援藏同志主动申请援藏的精神和为当地所作的贡献。她说,援藏期间,全体援藏同志要严格贯彻党和国家的各项民族政策,尊重藏族民族传统,维护藏汉民族团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和援派职责,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积极发挥业务骨干作用、引领带动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帮助康定民干校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水平。下步,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援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针对当地需求,从整体框架上、业务上统筹考虑,形成具体规划加以落实。有困难和想法及时沟通,学校会竭力解决,望大家安心工作,圆满完成援藏任务。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