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文:机关党委(人事处) | 图:机关党委(人事处) | 部门:机关党委(人事处) 丨 签发人:姜小林 丨 发布时间:2024-03-26 09:51:4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3月22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与省委省直机关党校联合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黄传龙主持会议并谈体会提要求。

图片1.jpg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第68次(扩大)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中心组成员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会议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聚力国之大者和省之要事,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委省直机关党校要始终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立足工作实际,找准机关党建服务保障省委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扎实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和组织保障,要细化责任,对常规工作按照职能职责深入细致抓好落实;要改进作风,要鲜明重实效重实干重落实的导向,从思想上行动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要求;要鲜明导向,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强化正向性,发挥好平时考核与年度考核指挥棒作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