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文:办公室 | 图:办公室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姜小林 丨 发布时间:2024-03-04 10:14:1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行了2024年春季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黄传龙出席并讲话,强调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在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

 图片1_副本.jpg 

    2024年春季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现场图

 黄传龙代表校委会向在假期中辛勤备课、潜心治学的各位老师和在新校区建设、文秘服务、值班安全、财务处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坚守岗位的各位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

2.jpg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黄传龙讲话

 黄传龙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我校重点工作开花结果(新校区搬迁运行)、主责主业再创新高(培训任务大幅提升)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党校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黄传龙强调,机关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政治机关、政治学校定位,把建设政治学校体现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把建设政治学校体现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把建设政治学校体现在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要坚持质量立校,彰显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独特价值,强化基本培训,发挥智库作用,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助推办学水平整体提升;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坚持把党建引领落实到教学科研资政各项事业,坚持把从严治校落实到校风教风学风各个方面,坚持把质量立校落实到管理服务保障各个环节。

会上,各厅级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主持,校领导陈学明、廖诚周、林斌、张家伟、向林、李庆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