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文:教务处 | 图:1 | 部门:教务处 丨 签发人:向林 丨 发布时间:2024-03-01 23:07:2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日上午,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黄传龙出席并讲话。

1.jpg

黄传龙校长指出,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要不断提升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的履职能力,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长效机制,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中充分发挥省直机关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带头作用。

黄传龙校长要求,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校,遵循最严格的政治标准、学术标准、教学标准、管理标准。要始终坚持质量立校,要聚焦提高教学质量这个中心,不断增强教学的政治水平、政策水平、学术水平、专业水平,提高教学的实际效果。要确保培训安全,要增强安全意识,守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政治安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