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陈炜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上强调 面向未来,为建设全国一流机关党校而奋斗

文:四川日报 | 图:1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胡斌 丨 发布时间:2023-12-07 09:42:3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樊邦平)12月6日,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陈炜出席并讲话,强调省直机关党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奋发作为,积极投身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的火热实践,向着建设全国一流机关党校目标勇毅前行。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陈炜代表省委向省直机关党校表示热烈祝贺,向党校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党校事业发展的各有关方面表示衷心感谢。陈炜指出,建校40年来,省直机关党校切实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着力增强参谋能力,逐渐成长为在全省甚至全国立得住、叫得响、有特色、高质量的党校品牌和培训基地。
  陈炜强调,面向未来,要紧紧围绕大局所需、党校所能尽心履职,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对党校的重视期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政治引领”根本原则不动摇,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党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始终坚持“研究阐释、为党发声”理论高地不动摇,优化教学布局,完善课程体系,把鲜活的思想讲鲜活,把彻底的理论讲彻底,筑牢政策宣讲主阵地。要始终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使命不动摇,真正做到党中央和省委需要什么样的干部就培养什么样的干部,党中央和省委需要研究解决什么重大问题就努力建言献策。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根本标准不动摇,坚持高标准办学,推动实现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陈炜等参观了省直机关党校新校区及校史陈列馆。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