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行2023年教师节暨秋季学期教职工座谈会

文:办公室 | 图:办公室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3-09-11 16:45:5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月8日上午,学校在教学楼11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教师节暨秋季学期教职工座谈会,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黄传龙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姜小林主持会议,校领导陈学明、苏承祥、廖诚周、林斌、张家伟、向林、李庆、刘伟、粟川出席会议。

3.jpg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2023年教师节暨秋季学期教职工座谈会现场图

会上,副校长姜小林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各厅级领导分别安排了下半年分管工作。校领导为获评省学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及2022年度5个精品课结项教师颁发证书。刘彦武、李绍华、梁、高斌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2.jpg

校领导为获评省学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及5个精品课结项教师颁发证书图

黄传龙校长代表校委会向全校教师,以及为教学、科研等提供服务保障的行政管理和后勤服务等部门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1.jpg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机关党校校长黄传龙讲话

黄传龙校长指出,要坚持“党校姓党”,把握形势任务、服务中心大局;要坚守党校初心,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要强化管理服务,推进从严治校、质量立校。

黄传龙校长指出,学校即将迎来建校40周年校庆,回顾发展历程,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机关党校人薪火相传、砥砺奋进,离不开广大教师们深耕三尺讲台,忘我工作。黄传龙校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接好传承党校事业的接力棒,以对事业尽心、对工作尽力、对岗位尽责的态度和作为展现党校人的良好风貌,努力绘就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新时代机关党校事业精彩华章。

共计115名教职工参加大会。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