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文:办公室 | 图:办公室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0 丨 发布时间:2023-09-01 13:23:5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全景图.jpg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9月1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行2023年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黄传龙出席并讲话,强调要铭记关怀负重托,感恩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四川落地见效,培养造就堪当治蜀兴川重任的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

讲话图.jpg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黄传龙讲话。

黄传龙指出,在全省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的重要节点,尤其在全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这个时间节点,参加党校学习更具有特殊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本次进修班的首要任务。

黄传龙强调,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确保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阔步前行

黄传龙要求,党员干部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抓好理论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强化党性修养,在自觉运用党史经验中自觉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中自觉正面引领和反面警示中锤炼党性、纯洁党性;要加强学风锤炼,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传统,注重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学用结合,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加强教务管理、优化教学供给、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学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

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干训处副处长李程元,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教研人员及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10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8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