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座谈会

文:机关党委(人事处) | 图:机关党委(人事处) | 部门:机关党委(人事处) 丨 签发人:姜小林 丨 发布时间:2023-07-04 16:30:3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图片1.png

6月30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座谈会。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黄传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刘刚彦同志莅临指导副校长、机关党委姜小林主持会议。全校在职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与委员、“两优一先”获奖集体与个人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传龙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奖章。副校长陈学明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五好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会议对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9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代为颁发了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省直机关“最美家庭”、2022年度学法考法先进个人。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以及优秀党员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党旗下的誓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黄传龙代表校委会向大家表示祝贺和节日慰问,并对今年上半年学校在干部培训、科研咨询、队伍建设、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黄传龙指出,全校教职工要“践行党校初心,做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三个表率”;要“紧扣为党育才,提升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专业培训三个能力”;要“坚持为党献策,发挥好思想引领、理论创新、决策咨询三个作用”;坚持质量立校,落实从严治校、质量立校、队伍建设三项要求”。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独特价值,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谱写新时代机关党校事业精彩华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机关党校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