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召开挂职锻炼、驻村帮扶干部交流座谈会

文:机关党委(人事处) | 图:机关党委(人事处) | 部门:机关党委(人事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3-06-05 15:14:5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22222.jpg

6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挂职锻炼、驻村帮扶干部交流座谈会,纪委书记林斌出席并讲话。

会上,马勤、贾振博、杨计生、高斌四位同志结合自身挂职锻炼、驻村帮扶工作情况畅谈切身体会,对挂职锻炼和驻村帮扶期间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就挂职和驻村帮扶工作个人感受进行了交流。四位同志的发言深刻、具体,工作开展扎实高效,为我校青年教师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和示范引领。

11111.jpg

与会青年教师纷纷就四位同志的汇报畅谈分享了个人感悟,并表示会加倍珍惜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岗位工作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和主观能动性,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林斌对四位同志的挂职锻炼、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并对挂职锻炼、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号召我校青年教师与青年干部积极参与基层锻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一线岗位沐风历雨、在基层工作中锤炼自我二是强调基层锻炼要趁早,鼓励我校青年教师与干部做好职业规划,主动作为,志存高远,积极投身基层、投身乡村,到不同的工作岗位历练,体验不同的经历,在乡村振兴主战场积极作为、实干担当三是要求青年干部要珍惜挂职锻炼的宝贵机会,在挂职锻炼中接通“地气”,学习基层干部听得进、听得懂的语言。不断提升化解矛盾、综合协调、把握复杂局面的能力。青年干部要尽可能地丰富自己的工作经历与生活阅历,在挂职锻炼、驻村帮扶工作中增长见识和技能,学以致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