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

文:机关党委(人事处) | 图:机关党委(人事处) | 部门:机关党委(人事处) 丨 签发人:姜小林 丨 发布时间:2023-05-17 17:00:0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5月16日下午,省直机关党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推进全校主题教育不断走实走深。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同志主持会议,校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庆同志作具体安排,省直机关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姜小林同志在传达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就贯彻落实指导组推进会会议精神,推进机关党校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提出了工作要求。在落实“整体把握,做到心中有局”的要求上,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工作部署,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同时,要结合党校实际主动谋划,及时推进,既要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又要形成自己的工作特色、工作亮点;在落实“抓实重点,要招招见真功”的要求上,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使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机关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落实“协同推进,提升工作氛围”的要求上,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加强氛围营造,开展督促指导,加强总结梳理。

会议贯彻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党校学习的领导干部参加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就我校主体班学习时间超过一个月的党员干部如何参加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研究,对主体班学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方案制定、学习专题设置、理论学习安排、调查研究开展以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等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在巩固主题教育前期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要坚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始终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统筹兼顾、一体推进,确保规定动作严落实,自选动作有特色,在理论学习上抓组织抓督查;在调查研究上抓跟踪抓服务;在检视整改上抓动态管理抓一体整改;在推动发展上抓结合强举措。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