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推进会

文:机关党委(人事处) | 图:机关党委(人事处) | 部门:机关党委(人事处) 丨 签发人:姜小林 丨 发布时间:2023-05-09 16:10:5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在前期认真组织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的基础上,校领导带头引领示范,紧紧围绕推进机关党校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5月8日下午,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主持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推进会,进一步总结前期工作,推进机关党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校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党员代表及校主题教育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紧紧围绕调研专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党校、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从学校机关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机关党校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就坚持教学、科研、咨询和管理守正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建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思想再解放、发展思路再明晰的目的。

会议还在总结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就推进机关党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

会议认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校严格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在扎实抓好自身主题教育有序开展的同时,积极发挥党校职能优势,服务于于全省和省直机关主题教育,既保证了主题教育在全校扎实推进、深入开展,又以理论宣讲和专题辅导为主要形式服务于主题教育,充分体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要瞄准凝心铸魂筑根本、锤炼品格强忠诚、实干担当促发展、践行宗旨为人民、廉洁奉公树新风的主题教育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融合、一体推进,在学习中强基筑魂把稳思想之舵,在调研中结合工作找差距,在整改中突出重点出实招,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机关党校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