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举行“青廉说”年轻干部说清廉演讲比赛

扬清廉守初心 彰显青春之美

文:机关党委(人事处) | 图:机关党委(人事处) | 部门:机关党委(人事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3-05-06 08:43:0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相关重要论述精神,有力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落地落实落细,结合省纪委、省直纪工委“510”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安排,5月4日,时值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104周年之际,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办“青廉说”年轻干部说清廉演讲比赛。

比赛中,13名青年选手们围绕“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对清廉的认知、对廉洁的感悟、对廉政的信念、对初心的坚守。

22222.jpg

“廉字干干净净,清字清清白白,以廉为则。”“廉洁是一条路,虽有艰辛坎坷,但心底无私天地宽。”“清廉是一种能发光的美德,是一种高尚的品质。清廉不是对位高权重者提出的要求,而是关乎普通干部身边的每一件小事。”……

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话语久久回荡在赛场,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11111111111111111.jpg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是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持续深化“新时代机关党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锻造硬作风、实干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学习教育成效、理论专业素养、能力素质水平、党员精神风貌的重要举措;更是营造党员干部思廉、创廉、固廉浓厚氛围,引导带动广大年轻干部遵规守纪、崇廉尚洁,加强自我革命,自觉扣好廉洁从政从业“第一粒扣子”的生动实践。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