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崔霞、王世凤同志分别获评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和最美家庭称号

文:机关党委(人事处) | 图:机关党委(人事处) | 部门:机关党委(人事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9:1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省直机关妇工委印发《关于表扬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集体)、最美家庭的决定》,授予107人“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33个单位“省直机关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授予93个家庭“省直机关最美家庭”称号。我校科社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崔霞同志获评“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哲学社会学教研部副主任王世凤同志的家庭获评“省直机关最美家庭”。

2022年我校妇女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全校广大女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工作和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教学培训上大显身手,贡献巾帼力量;在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中服务党委政府,积极担当作为;在管理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省直机关党校巾帼风采,为推进机关党校高质量发展,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全校广大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树立新风尚,创造新业绩,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省直机关党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