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文:教务处 | 图:教务处 | 部门:教务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3-03-14 16:24:3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jpg

3月13日,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张平森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主持开班式,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俊修致辞。

张平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新时代机关党建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治蜀兴川的具体实践,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落实好党中央赋予的各项工作职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张平森强调,各位支部书记要落实好双当双抓,切实履行党建责任,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坚持落实基本制度,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促进,推动“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争当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落实能力,着力为本部门(单位)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和支撑。

本次培训班共6期,每期学制5天,对省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进行分期集中培训。第1期培训班120余名学员和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相关人员参加开班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