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文:机关纪委 | 图:机关纪委 | 部门:机关纪委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2-11-21 15:41:0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11111.jpg

1118日,省直机关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在校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案鉴》

会议认为,省直机关党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十分重要,对党校党风廉政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对党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工作会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定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严格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要求;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阶段性特征,要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不断加强个人道德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各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结合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时召开支部大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深入学习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会议精神,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防线。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省直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跟踪监督检查。各支部要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严格对标对表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风险防范工作,以更严格的要求、更明确的方向、更负责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