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文:办公室 | 图:教务处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2-09-26 15:20:1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jpg

9月23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出席大会并讲话,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代表机关党委作报告,校纪委书记林斌主持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姜小林代表机关党委作了题为《坚持“党校姓党” 强化责任担当 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回顾总结年来机关党委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受到与会党员一致好评。大会还审议了《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宣读了候选人名单,酝酿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马国祥、向林、刘伟、孙成智、李庆、宋键、周红芳、胡斌、姜小林(按姓氏笔画为序)9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孙成智、李庆、李绍华、张蔚、郝树宏(按姓氏笔画为序)5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王承先向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省委省直机关党校近年来紧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取得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实现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了三点要求。

他强调,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指导我们的机关党建工作,把“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推动政治学校建设,以坚强有力的形象和党建业务融合并促的成效走在省直机关的前列。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夯实基层基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机关党建“三级五岗”责任清单》,各方责任主体要对照细化规定,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职能作用,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会后,分别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姜小林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李庆、孙成智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选举李庆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孙成智同志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