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2年度 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性提升在线培训班开班

文:党性教育研究部 | 图:党性教育研究部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发布时间:2022-03-29 14:42:2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取得抗击疫情和干部培训工作双胜利,省委省直机关党校转变培训思路,创新培训方式,与四川开放大学深度合作,利用丰富的网络培训资源,搭建课程直播平台,打造了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干部培训新模式,积极稳妥推进干部培训工作。3月29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性提升在线培训班首期培训顺利开班。副校长苏承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四川开放大学副校长杨波、省直工委组织部部长戴浩出席开班仪式。

苏承祥代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向前来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勉励大家:一是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端正入党动机。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实到行动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实现人生的价值追求。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弘扬党的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锤炼过硬本领。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庚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艰苦奋斗的历程中磨砺意志,在脚踏实地的实践中增长才干,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来自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3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播仪式和本年度第一期培训。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