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党校教学分部举行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2021级开学典礼

文:研究生部 | 图:研究生部 | 部门:研究生部 丨 签发人:研究生部 丨 发布时间:2021-09-16 10:06:0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按照省委党校统一安排,9月9日下午,省直机关党校教学分部举行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2021级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主会场设在教学楼11楼多功能厅,分会场设在教学楼3楼演讲厅。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肖敬军出席开学典礼并作讲话,开学典礼由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陈学明主持。

图片1.png

开学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肖敬军向今年考入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介绍了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基本概况和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情况。他强调,作为在职研究生学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站在政党、民族、国家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到当今时代学习的重要性,努力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和道德修养,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提升,成为真正的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2.png

结合党校在职研究生的实际,肖敬军重点强调三点:第一,党校姓党,始终坚持党性锤炼,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第二,把握成人学习的特点,珍惜机会,全心投入。第,把握认识发展的特点,深入思考、善于思考。

图片3.png

开学典礼上,省直机关党校校委委员、行政处处长粟川和省直机关党校研究生部主任赵利琼分别介绍省直机关党校基本情况和省直机关党校教学分部研究生培训情况。2021级法学班唐邦吉、2021级党政管理班郭薇两名学员代表全体新同学发言。

省直机关党校二级巡视员欧阳旭柳、省委党校研究生部副主任邓楠、招生就业科科长王霆、省直机关党校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及2021级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部负责人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各班班主任还进行了分班教育。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