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内江市市中区直机关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顺利开班

文:对外培训处 | 图:对外培训处 | 部门:对外培训处 丨 签发人:对外培训处 丨 发布时间:2021-11-04 19:34:3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切实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根据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10月18日,由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内江市市中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21年内江市市中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对党务干部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特色课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内江市市中区直机关工委书记何静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目标、严格学习纪律三个方面作了要求,特别强调全体党务干部要将本次学习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起来,广泛开展研讨,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的目的。开班仪式由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对外培训处处长胡斌主持。

开班仪式后,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委委员、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作了专题讲授。他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于实践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地解读。

本次培训共计6天,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校内教学与校外教学相互补充等形式,紧扣当前形势任务和机关党建要求精心设置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内江市市中区直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共计61人参加此次培训。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