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文: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 图: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2-06-13 16:11:4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jpg

6月13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领袖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我省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重点把握、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充分肯定、总体要求和重要要求,更加坚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忠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践行者。要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总思路,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把机关党组织的职能职责充分履行到位,把“提高五个能力,做到五个走在前列”要求融入机关党建各方面、全过程。要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推进机关党建助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机关文化建设水平。要切实深化“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和“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严格落实“三级五岗”责任清单,扎实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发挥好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在党员教育培训中主阵地作用,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研究阐释、宣传宣讲和教育培训,组织集体备课、打造精品课程。要围绕“五个聚焦”,列出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开展专题攻关,努力拿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

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参会。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