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办“迎七一 庆百年”座谈会暨集体政治生日

文:机关党办 | 图:1 | 部门:机关党办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1-06-30 14:42:5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7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办“迎七一 庆百年”座谈会暨集体政治生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校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95人参加活动。

1.jpg

座谈会在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全体党员在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1950年代、1960年代、1970年代、1980年代、1990年代、2000年代、2010年代入党的7名党员代表先后分享自身入党经历体会以及入党后积极为党工作的生动实践,讲述内容感人至深。分享结束后,校领导向与会老党员代表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册,感谢他们为机关党校发展壮大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退休不退色积极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努力。随后,校委班子成员向与会9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表彰2020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五好党支部”“十佳微党课”、首届校内名师、省直机关最美家庭、“三”红旗手并颁发荣誉证书。

4.jpg

王承先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要求全体党员要汲取奋进力量,深刻领悟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强化宗旨意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总结运用宝贵历史经验。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校工作《条例》落细落实。进一步落实主业主课要求,坚持以“用学术讲政治”作为深化教学改革的总抓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学和科研推向新的深度和广度。二要坚持新校区建设和教学科研咨询管理四驾马车两手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在硬件上抢抓新校区建设,在软件上增强四驱并进效能,不断与时俱进,探索和遵循党校教育规律和干部成长规律,加快形成教学、科研、咨询和管理协调发展新格局。三要坚持团结奋斗、解放思想,共创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美好未来。要永远保持奋斗之姿,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坚韧、实干和奉献向着目标迈进。有全面深化改革之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更新的思维方式和思想观念向着目标迈进。

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