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1年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省直机关党校考点圆满完成

文:祝蓉 | 图:祝蓉、廖滟澦 | 部门:研究生部(继续教育部) 丨 签发人:赵利琼 丨 发布时间:2021-06-23 09:06:3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按照省委党校统一部署,省直机关党校考点6月19日至20日举办了2021年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本次考试是在职研究生教育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研究生招生考试,2528名考生参加考试,30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参加考试工作。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新巡考并慰问工作人员,省直机关党校其他校领导也参加了巡考。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陈学明和省委党校副校长裴泽庆全程指导考试工作。

image.png

今年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面临巨大挑战。一是考生人数的挑战。报考人数2528人,创历史新高。二是考场设置的挑战。省委党校东区、西区加上我校所有的考位数都容纳不下2528人的考试。三是租赁场地设置考场带来的陌生环境、陌生人员、陌生运行方式的挑战。面对挑战,大家不等不靠,迎难而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ffde0e10a3205438fa600d547acbdd8.jpg

首先,我们同省委党校多方考察,反复权衡利与弊,最终选定距离市区20多公里的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以下简称文产院)作为省直机关党校考点。

image.png

其次,制定考点工作方案,安排落实好考试各项工作。按时向省委党校报送各类考试资料,及时给文产院发出考试工作确认函。召开考务会,组织考务人员观看四川省委党校监巡考人员视频,并培训考试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员、陌生的运行方式挑战,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相关人员提前一天进驻文产院,按事前分工,各就各位,完整的走了一遍考试流程,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在校领导的指导关心下,在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党校、文产院三校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共同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各科目考试,圆满完成了2021年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任务。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