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省直机关工会与省统建中心签订迁建项目委托代建合同签订仪式成功举行

文:马得城 | 图:1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1-06-03 08:56:5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省直机关工会与省统建中心签订迁建项目委托代建合同签订仪式成功举行.jpg

6月1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区迁建、省直机关工会职工教育活动阵地项目委托代建合同签订仪式成功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平森主持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现场,在省直机关工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在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纪委的监督下,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陈学明,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书记、省直机关工会主席邓炜分别与省统建中心主任李航签订了《项目委托代建合同》和《廉政责任书》。双方交换合同文本后,陈学明、邓炜分别代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和省直机关工会作项目建设廉政承诺,李航代表省统建中心作项目建设廉政承诺并表态发言。

2.jpg

王承先代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统建服务中心长期以来给予两个项目建设推进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区迁建和省直机关职工教育活动阵地项目的正式批准立项来之不易,项目推进至今,获得了清华书记、黄强省长等13位省领导的关心支持,12次签批意见帮助、指导工作推进;发改委、财政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7家省直部门(单位)全力支持帮助,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最优的服务促成项目立项。特别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局党组专门研究支持推动工作开展,相关职能处室和下属部门,倾情投入、全力以赴,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指导,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继续关心支持,加大工作指导督促力度。

王承先强调,这两个项目关乎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理论修养提升、党性修养锤炼和机关干部娱乐教育活动开展,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省直机关工会要以统筹共建为基础,提高政治站位,负起主体责任,与省统建中心一道,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推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新校区和省直机关职工教育活动阵地以美丽、文明的姿态崛起在龙泉驿区西江河畔。

郭春英在讲话中对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长期以来对机关事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推进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区迁建、省直机关职工教育活动阵地项目建设,是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更好地为新时代四川改革发展提供思想组织保障,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四川篇章具有重大意义。

郭春英要求,省统建中心要强化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做好对接服务,为项目建设中可能出现的有关问题,做好预案,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主动担当、靠前站位,充分发挥省统建中心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经验优势,协同推进项目的报批报建、招标、施工、成本控制、结算决算等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将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样板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练,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书记、省直机关工会主席邓炜,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陈学明、苏承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纪委书记林斌,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委委员、行政处长粟川,以及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省直机关工会、省统建中心参与迁建项目的全体同志参加签订仪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