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毕业典礼

文:1 | 图:2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1-05-28 17:35:3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528日下午,省直机关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递进培养“年轻干部铸魂工程”)毕业典礼在11楼报告厅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出席毕业典礼,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为学员送上毕业寄语,副校长陈学明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毕业典礼由副校长苏承祥主持,与会领导为学员们颁发毕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image.png

毕业典礼上,播放了中青一班和二班学员精心制作的班级教学活动展示片,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感谢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党校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感谢领导的悉心关怀、周密安排,专家学者们的精心授课,班主任、教学组织员的辛勤付出。来自省委办公厅的彭万里和省检察院的乔明祥同学作为班级临时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好、老师水平高、授课方式新、教学保障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承先校长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小林副校长等校领导“一对一”听取学员意见,为同学们达到最好的培训效果“量体裁衣”。学员们真正做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通过三个月的学习,理想信念之基更牢,初心使命之责更实,履职尽责之能更强,团结协作之能更好,同时还收获了真挚友谊。返回工作岗位后会将收获的“精神之钙”“能量之淀”运用到工作中,以更新的姿态投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干出新成绩。

image.png

姜小林代表校委会为学员送上毕业寄语。她首先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指出,学习永远在路上,希望学员们把在党校收获的理论运用于工作实践,把在党校学习的理念坚持于工作和生活当中,把在党校获取的学习方法带回工作岗位,与时俱进坚持学习,做政治坚定、维护核心的排头兵,做学思贯通、知行合一的排头兵,做服务群众、勇于创新的排头兵,做严格自律、秉公用权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省直机关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递进培养“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全体学员及办公室、教务处、学员工作处、及相关教研部老师参加了毕业典礼。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