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陈忠义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文:办公室 | 图:办公室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1-03-31 16:58:5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陈忠义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JPG

3月3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陈忠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指导。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主持座谈会,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副校长陈学明、苏承祥,纪委书记林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承先代表学校欢迎陈忠义一行来校调研,对省委编办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姜小林介绍了我校的编制及人员配备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工作成效,并对进一步优化我校教研部学科设置提出了建议,希望省委编办能够给予相关支持。陈学明补充介绍了校刊《党政研究》的办刊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

陈忠义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机关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询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对我校在机构编制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表示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快研究,全力支持和促进机关党校事业发展。

王承先表示,我们将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和编制工作条例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编办要求,合理规划编制配置,加强工作对接,推进编制优化调整,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进一步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