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文:办公室 | 图:办公室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1-03-04 10:59:3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4Z1A2341.JPG

31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校学习有机结合,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有新收获。副校长姜小林主持会议。

王承先强调,要强化理论教育,在学史明理中坚持党的指导思想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真正掌握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握核心要义和理论品格

王承先指出,要强化党性教育,在增信崇德中锤炼党性成色学史增信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增强人民信任。学史崇德尊崇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尊崇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德。学史明性将学习党史作为贯穿课堂教学的一条主线作为贯穿现场教学的一个重点作为贯穿学员教育的一个亮点。

王承先强调,要强化能力提升,在学史力行中办实事开新局弘扬百年党史积累的好传统好经验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胜利。从“两个大局”中把准历史定位着力提升年轻干部的“七种能力”,以坚强的党性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有关同志,第9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2021年递进培养“年轻干部铸魂工程”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