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机关党办 | 图:机关党办 | 部门:机关党办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12-31 15:13:4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30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校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传达会议精神,全校副处(含职级)、副高经济学管理学教研部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王承先从总结2020年全省经济工作、对2021年经济工作总体考虑、2021年全省经济工作八项重点任务、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等4个方面,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如何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的讲话精神,重点就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六抓”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传达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黄强提出的7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推动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就如何进一步学习会议精神,王承先要求,要认真学习清华书记“四个准确把握”精神,牢牢抓住2021年全省经济工作的总脉络。要注重与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找准会议精神的契合点,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经济学管理学教研部要认真研究此次会议相关资料,在宣讲过程中要结合五中全会和八次全会精神,切实提升宣讲质量。机关党委要督促指导各支部开展学习讨论,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中去。王承先强调,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学校完成了疫情防控与推动发展的双胜利,在教学和科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培训量上创立了新高峰,新校区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代表校委感谢大家一年的超常付出、努力工作,并祝全体教职工新年愉快,吉祥如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