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成功举办首届中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文:教务处 | 图:3 | 部门:教务处 丨 签发人:向林 丨 发布时间:2020-12-14 02:59:3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学者必求师,从师不可不谨也”。

image.png

党校教学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教研队伍。为落实《中国共产党(行政学院)党校工作条例》,加强教研队伍建设,促进教学高质量发展,12月10-12日,我校举行了为期两天半的首届中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校教育主业主课,坚持以学术讲政治,积极响应,认真备课,精品化打造教学专题。在参赛的20个专题中,新课达到14门。

“三尺讲台展才华,一支粉笔传经典”。参赛老师讲清理论渊源,讲清逻辑体系,讲清现实问题,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热情洋溢的讲授,饱含激情的精神状态,严密的课程逻辑,史料丰富的授课信息和精美的教学课件赢得了评委和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

参赛老师一致认为,这次赛课活动有效促进了教师交流学习,通过相互观摩,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努力提升教学水平。

校委会高度重视这次赛课活动,全体校委成员和教研部、科研处负责人担任评委,全程参与赛课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