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对外培训处 | 图:对外培训处 | 部门:对外培训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11-03 10:43:3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10月30日下午,省直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金牛宾馆圆满结束。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同志作了结业时的讲话。省直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第七期)214人参加。会议由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胡伟同志主持。

此次培训从6月中旬开始到10月底结束,历时五个月,分七期完成,共培训省直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1500余人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同志对这次培训班作了充分肯定:一是主题突出。此次培训工委领导高度重视,他们通过前期的精心筹划,多次召开会议审定培训方案、研究相关事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时代主题,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二是内容丰富。此次培训课既有工委的领导,又有党校专家教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他们给我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务工作务实》,给我们辅导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严明政治纪律、恪守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成效显著通过培训,大家普遍感到理论得到升华,思想得到洗礼。最主要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加深了对四川高质量发展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理解,加深了对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理解,加深了对履行“一岗双责”做好机关党支部工作的理解,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行合一的有机统一,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他希望大家此次学习的成果贯穿今后工作中,落实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工作成效里。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