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0年秋季第一批主体班举行结业典礼

文:1 | 图:4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9-30 11:36:3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月30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在教学楼11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秋季第一批主体班结业典礼,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副校长苏承祥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副校长陈学明主持毕业典礼。纪委书记林斌,校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魏忠猛,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校委委员、行政处处长粟川出席典礼。

image.png

在观看了各班精心制作的学习成果展示,听取了学员李大芳、严智、薛菲代表作学习总结,王承先发表了讲话,他指出,2020年秋季第一批主体班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全体学员理论武装、党性修养有了新的收获和提升。在座的学员,都是各自单位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肩负着四川高质量发展的神圣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牢记新使命、勇于新担当,着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image.png

王承先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作表率的新要求,争做“四个”排头兵。一是做政治坚定、维护核心的排头兵。要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始终对党忠诚老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学思贯通、知行合一的排头兵。全面深入系统的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在学习中练就深厚的文化底蕴、独到的专业能力、魅力的领导气质。三是做服务群众、勇于创新的排头兵。切实增强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带着感情服务群众,从本部门本单位职责定位出来,从推进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着力,持续办好一批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好教育、医疗、就业、社保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做严格自律、秉公用权的排头兵。一定要把“六大纪律”化为言行规范,把廉洁自律这条底线守住,把依法秉公用权的习惯坚持好,成为一个作风好,受群众欢迎的好干部。

image.png

95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26期青年公务员(职员)培训班的150余名学员和学员工作处、教务处全体成员、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