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召开

文:办公室 | 图:办公室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09-09 14:43:2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23.jpg

9月1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总结春季学期工作,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校长王承先、副校长陈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苏承祥主持会议。

会上,陈学明副校长首先总结了上半年教学、科研、咨政、管理和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秋季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和安排。

随后,王承先校长围绕“校园落新户、教学亮特色、科研出成果、外培多办班、管理上水平、党建强引领”的六大工作思路,着重强调了机关党校下一步工作思路并提出相关要求。

王承先强调,一是要进一步齐心协力,发扬重建精神,推动校园落新户。抢抓省委领导重视、多方协同支持的历史机遇,破瓶颈、解难题,把新校区迁建项目作为一号工程,强力推进。二是要进一步鲜明特色,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教学亮特色。要布局完善“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机关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三大板块教学课程体系架构,把党校建成与机关干部培训需求相匹配的综合性培训基地。三是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服务中心大局,推动科研出成果。要突出职能定位,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中央、省委中心工作,紧贴机关实际开展调研,推出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和咨政建议。四是要进一步对外联动,务实合作交流,推动外培多办班。坚持面向省直机关、覆盖全省,并与企事业单位加强联合办学;创新优化“线上线下相结合”干部培训模式,主动把各市州、企事业单位党建培训工作做好、做精。五是要进一步改革创新,增强办学活力,推动管理上水平。继续围绕党校人才队伍建设和管理服务保障两项重点,一方面,深化人才强校战略,构建教研激励和人才培养新机制。另一方面,在服务保障优化中求“新”,提升管理部门的综合服务水平和后勤部门的精细化管理能力。六是要进一步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表率,推动党建强引领。校委班子成员必须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强力推进组织建设,逗硬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要把校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不断改善和提升党校良好形象。

在家校委班子成员和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