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党课

文:潘芸 | 图:潘芸 | 部门:机关纪委 丨 签发人:林斌 丨 发布时间:2020-07-08 13:55:3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99.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风清气正政治机关建设。7月6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行“学条例·明纪律”——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党课,校纪委书记林斌作了题为《严守六大纪律、建设政治学校》的精彩讲授,副校长姜小林出席并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观看了省直机关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录——《初心裂变之殇》。针对六大纪律,林斌六大纪律主要内容、触犯六大纪律的现实案例、党员干部应如何遵守六大纪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授。讲课采用接地气、有生气的语言,特别是结合党校教职工列举了六大纪律中大家容易触犯的条例,让大家进一步提高了纪律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

大家纷纷表示,“六大纪律”既是对党的各级组织的有力约束,也是全体党员的基本遵循每名党员都要自觉强化纪律观念,紧密联系岗位职责,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一条一条消化理解,熟悉和掌握每条纪律要求,切实刻在心上、烙在脑海,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

全体教职工100余人参加。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