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陈学明带队赴西昌市委党校举办援彝专项课题推进指导会

文:张海 | 图:张海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欧阳旭柳 丨 发布时间:2020-06-16 15:19:3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555.jpg

69日上午副校长陈学明率队到西昌市委党校开展援彝专项课题推进指导会,会议由西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华云主持,西昌市委党校全体教研人员参加会议。

陈学明对西昌市委党校教学科研团队申报的《进乡村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西昌彝族村的探索与研究》等6项课题全部获得我校2020年度一般调研课题(援彝专项)立项表示祝贺,表示今后双方在教学、科研、咨政等方面合作的空间还很大,红军长征在凉山的素材挖掘潜力也很深,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

指导会上,科研处长欧阳旭柳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2020年度(援彝专项)课题立项通知》,就结项流程、重要事项、关键节点等问题进行说明。科研处张海老师就科研课题申报、立项、撰写、结项、科研经费等相关内容向西昌市委党校教研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辅导,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华云代表西昌市委党校对我校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参加援彝专项课题的教学科研团队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科研团队成员一定要按照相关要求,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扎实有效推进课题研究,早出成果、圆满结项。

最后,我校教研人员就西昌市委党校科研团队成员所提出的选题方向、课题调研方式、课程备课、讲授技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