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印发《校委班子及成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

文:潘芸 | 图:1 | 部门:机关纪委 丨 签发人:林斌 丨 发布时间:2020-06-02 09:30:4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印发《校委班子及成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把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具体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

责任清单从提高政治站位、营造良好风气、规范干部选任、完善配套措施等方面,明确了校委班子全面从严治党的24条措施,并根据校委成员岗位职责和工作分工,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明确了校委班子成员具体责任。

制定责任清单是校委班子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结合机关党校实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的一项具体举措。校委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穿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各领域和全过程,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要求校长和校委班子成员要立标杆、作表率,强化主体意识,以更高标准落实主体责任,既要落实阶段性工作要求,又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常抓细抓长;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管好分管部门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既要以身作则、带头履责,又要以上率下、传导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从严治校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